Youtube熱播"貓界李雲迪"
冬去春來 寵物防蚤患
花貓匿車廂隙獲救
消防游繩落海救流浪狗
 

 

   

Youtube熱播"貓界李雲迪"

 

美國費城五歲大貓女「諾拉」(Nora)天生異稟,愛坐在主人的鋼琴前彈奏,節奏感十足,牠彈鋼琴的片段在YouTube熱播,近二千萬人點擊觀看,令牠變為「貓界李雲迪」。有日本的音樂教師更以「諾拉」的按琴鍵技巧,作為教材。這隻虎紋貓女上過電視,拍過不少短片、出了兩本書,又有自己的網站。

「諾拉」的主人是五十三歲的鋼琴教師貝齊(Bestsy Alexander),她和藝術攝影家丈夫伯內爾(Burnell Yow)養有六隻貓。 日老師參照姿勢作教材貝齊憶述牠首次彈琴時,貓爪同時按兩個琴鍵,但很快便學會彈單音,間中也會彈黑鍵。據悉「諾拉」四年前見到主人向學生教授鋼琴後,便開始玩起鋼琴,每當「琴癮」發作,便跳上琴椅,用貓爪輕敲琴鍵。日本一名音樂教師大讚「諾拉」琴技棒極了,因此她把牠彈琴姿勢作為教材,向學生們示範如何按琴鍵。

 

英國《星期日電訊報》